close

因為昨晚實在口渴...
貼心的老媽準備一盒西瓜要給我用...
但...基本上睡前不應該吃東西...
還是糖份水份都高的西瓜...
加上本人在實施減重計畫...
但...我還是吃了!!!!
然後帶這罪惡感睡去...
早上起床量體重...果然沒有變><

於是帶著後悔上班去.....

誰知道...仿佛我的腸胃知道我的心聲一樣....
中午前竟然讓我拉了兩次肚子...
昨晚的西瓜沒完全消化的出現在馬桶裡...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排洩物竟然高興的想跳舞.....哈哈哈哈

我應該不是很正常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