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是學校老師...

只是個補習班英文老師...

但是...一樣得重視語言上文字的使用....

原本好意想讓學生上課輕鬆點...

但學生為了不要花費時間補習...

為了找藉口不補習...

卻把我說的玩笑話...對父母說成是人身攻擊...

是了解我的老闆幫我和家長解釋...

不然家長本來要衝來補習班好好ㄎㄠ我一頓!

我想...如果家長真的來了...我也只能說聲抱歉..

只能說聲以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辭....

但....學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們這些老師...

為什麼...他明知道我沒有那意思....卻為了自己的目的...做出這樣自私的行為...我真的傻了.....

才國中一年級的學生...卻會這樣使用心機.....

是社會病了???還是父母教育的關係????

思考了好久....只覺得想哭.......台灣未來的主人翁....還值得期待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